Sunday, April 12, 2009

~~ 今天 ~~

今天信的队伍在排球比赛获得了第二名~~

今天David回来金宝了~~

今天Andrew在篮球比赛中沉不住气,打了裁判一拳~~

今天不懂是否要实行我之前的承诺(跟david吃晚餐)~~

今天去了eastlake找屋子,因我的小弟和他的朋友要来utar读书了~~

今天的心情有点闷闷,不舒服~~

今天的我,怪怪的!!!!!

2 comments:

守候 said...

原来在球赛打裁判的就是Andrew。
我听讲过这件事情,但是我不知道就是Andrew。
听讲那裁判不会吹哨的咯。
该打。。。。哈哈。

sTeLL@ said...

哈哈。。。
真的是那裁判乱吹哨吗??
andrew第一次在这里打人耶!!!
他真幸运~~